巫寻梅

噩梦缠身?

第一次写文,写得不太好,请多多包涵。

  是夜,偌大的空桑空无一人,白日里喧闹的食魂们都安静下来,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只有一人,依旧无法安详入睡,如往常一样,被噩梦缠身。但好似又与往常不同,似乎不算是个噩梦……

  血,都是血的味道,还想要更多更多……无数人的生命在此终结,无尽的黑暗将我笼罩,无法看到光明。

  “你就是传说中的莲华将军吗?”少年清亮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“很好。朕霸临天下的时刻到了!投入朕的麾下,绝不会亏待你!”我抬头,少年帝王的身影与夕阳重回,橙色的头发被风吹起,我好像,看到光了。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“若你不惧怕我,我必效忠于你”。“怕,朕是帝王,怎会惧怕?从今天起,你就是朕的将军。”“好,我必将为你扫清所有阻碍。”

  又是这个梦,夜晚的凉风吹过,今夜大概又要吹风了。“将军,你还不睡吗?”少年略带慵懒的嗓音自后方响起,“将军莫不是做噩梦了吧?和朕一起睡吧,朕会护你无恙。”“好,小皇帝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陛下,莲华此人不可重用啊,此人武艺虽高,但绝不是什么善类。”“将军一心为国,有何不可重用,此事不毕再议了。”“陛下,再这样下去莲华可是会功高盖主啊!”“放肆!朕说了此事不毕再议”果然,想我这样的恶鬼,大概也只有你不惧怕。

   “将军,接着喝啊!”“陛下,你已经喝了够多了。”“别叫我陛下,叫我北璟。将军,你笑一下吧,你笑起来肯定特别好看。”醉鬼伸出双手,硬是要在我脸上扯出一个笑脸。“将军,你就笑一下呗!今天那群老臣又要赶你走,我一直拦着,将军你可不能走,我心悦你啊!”心悦我?看着小皇帝被酒滋润的亮晶晶的唇,我还是没忍住,吻了下去,味道不错。

   最后一次望这京城,果然,这里不是我该存在的地方,小皇帝,像我这样的恶鬼,不配拥有光,但我却想拥有你。所以,我必须走,与其害你一起堕落,不如我离开,护你一世安康。

   天亮了,莲花血鸭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:小皇帝,我又梦到你了。你还好吗?

    “将军,快出来,空桑又有新的家人回来了”少主在门外敲门,“快出来啊!”莲花血鸭打开房门,看着空桑的小少主,说“行了,走吧,去看看。”

   还没走到万象阵,便听到一声“朕霸临天下的时刻到了!投入朕的麾下,绝不会亏待你!”莲花血鸭勾起嘴角,小皇帝,我们又见面了,这次我绝不会再放手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